华夏幸福:为旗下两公司增资提供担保 增资总额达5亿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14 17:0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14日,华夏幸福(600340.SH)公告,为旗下两公司增资做担保,增资总额约5亿元。

项目一:

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湖州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鼎泰”)、湖州鼎泰全资子公司湖州南浔鼎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浔鼎旭”)拟与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汇智”)签署《增资协议》,约定浙银汇智管理的浙银汇智幸福1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拟向南浔鼎旭增资14,682万元,其中1,250万元计入南浔鼎旭注册资本,13,432万元计入南浔鼎旭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南浔鼎旭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至6,250万元,湖州鼎泰持有南浔鼎旭80%股权,浙银汇智持有南浔鼎旭20%股权。就湖州鼎泰、南浔鼎旭与浙银汇智就本次交易签署的全部交易文件约定的湖州鼎泰、南浔鼎旭应履行的全部义务以及因违反交易文件而产生的违约金等,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项目二:

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御地产”)、京御地产全资子公司来安裕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安裕泰”)拟与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创新资本”)签署《增资协议》,约定由国海创新资本以其拟发起设立并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拟设立,最终投资需以基金成立并完成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备案为前提,以下简称“国海私募基金”)向来安裕泰增资2亿元,全部计入来安裕泰注册资本。京御地产同时向来安裕泰增资1.58亿元,全部计入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来安裕泰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至4.08亿元,京御地产持有来安裕泰50.98%股权,国海创新资本(代表其发起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财产)或国海私募基金持有来安裕泰49.02%股权。就京御地产与国海创新资本(代表其发起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财产)或国海私募基金签署的全部交易文件约定的京御地产应履行的全部义务以及因违反交易文件而产生的违约金等,公司、来安裕泰为京御地产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 2019 年 7 月 29 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 1,310.76亿元,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302.65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437.76 亿元的 297.57%,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 8.11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437.76 亿元的 1.85%,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