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顺网科技:云电脑发布,“算力上云”顺利推进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9-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顺网科技于 6月 25日发布云电脑。

国信传媒观点: 1)“云电脑”实现了“算力上云”(CPU+GPU),有望在网吧场景率先落地,在“顺网云”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吧业主体验,降低 PC 的更新和维护成本,提升终端用户体验。 2)“云电脑”的顺利落地, 有望大幅提升顺网科技的渠道粘性和网吧场景下的互联网平台入口价值, 在实现服务费增量收入的同时,远期将持续强化公司当前商业模式、 提升其互联网业务变现深度(如游戏及广告业务)。 3)投资建议: 受益于顺网云业务的特性,公司的平台属性有望得到显著提升,广告、游戏等业务变现空间广阔。 维持盈利预测, 预计 19/20/21年 EPS 为 0.88/1.14/1.30元,当前股价分别对应同期 18/14/12倍 PE; 继续维持 30.8-35.2元价值判断(对应 19年 35-40倍 PE,具体逻辑见 3月 20日发布的深度报告), 维持“买入”评级。

评论:

顺网云电脑是基于顺网云算力平台的云服务产品, 有望在网吧、社区、 企业等多个场景落地。 1) 产品介绍: 借助瘦终端“顺网云盒”,用户可以按需向云端算力池调取算力,在本地显示设备上获得与高性能电脑相同的使用体验。

2)云电脑有望在网吧场景中率先落地: 云电脑在支持市面近乎所有游戏的性能基础上,还将做到应用的“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并且能为用户提供 1080P/144Hz、 2K/60Hz 的超清显示画面, 用户可不再受限于设备性能。 3)云电脑有望向多场景拓展: 凭借低成本、跨平台、高性能、低延时的产品特点,顺网云电脑可广泛应用于公共上网、教育、医疗、政府、企业、社区等各行业。 4)产品优势: 相较于传统电脑,顺网云 PC 具有成本、性能、应用、维护等多方面的优势,如下图所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