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盾股份实现全线产品人工智能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5月25日,在蓝盾股份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蓝盾股份总裁柯宗贵表示,公司将“智慧安全”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将人工智能引擎应用到传统安全产品中,实现了全线产品的人工智能化,提升了安全检测能力和响应速度,公司的AI防火墙最近还在RSA大会上荣获国际大奖。

2017年,蓝盾股份紧紧围绕“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及“智慧安全”发展理念,业务拓展及产业扩张有序推进,实现全线安全产品的人工智能化,同时通过不断加强与子公司间的业务协同,整合资源、优化管理,巩固了公司“智慧安全领导者”的市场地位。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6亿元,同比增长40.86%;实现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28.16%,整体毛利率由上年的52.40%提升至54.48%。

股东大会上,柯宗贵表示,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金额为2.45亿元,同比增加71.65%;报告期末,公司的技术及研发人员从上年期末的860人增加至1292人,同比增加50.23%,技术及研发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达到46.18%。持续增加的研发投入及不断扩大的研发人才团队保障了公司的技术创新优势。公司将“智慧安全”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将人工智能引擎应用到传统安全产品中,实现了全线产品的人工智能化,提升了安全检测能力和响应速度,公司的AI防火墙最近还在RSA大会上荣获国际大奖。同时,公司的云安全能力不断深化,推出了虚拟防火墙、虚拟SOC、虚拟堡垒机、虚拟网页防篡改、虚拟漏扫、虚拟WAF、虚拟上网行为审计、虚拟数据库审计等业内最齐全的八大虚拟安全器件,并发布了能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系的蓝盾云平台以及能满足“等保2.0”相关安全规范、由蓝盾云平台提供底层服务支撑的云桌面安全创新解决方案,“云战略”的持续落地,为公司云安全运营等新模式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柯宗贵还对未来的研发方向进行了规划:“一是持续推进全线安全产品的人工智能化,二是持续推进'云战略',三是进一步探索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应用的安全需求及解决方案。”

蓝盾股份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企业之一,未来将秉承“智慧安全领导者”的理念与使命,长期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深化安全技术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力争成为国内龙头、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企业。(李五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盾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