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万兴科技:半年报业绩预告增长30%-45%,不断开拓海内外市场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8-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H1预告业绩同比增长30%-45%,广告投放效益持续提升

2018年7月10日,公司发布业绩预告:2018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4506万元-5027万元,同比增长30%-45%。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50万元,上年同期为-32.88万元。公司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广告投放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成立开始即选择使用搜索引擎营销等网络销售渠道,在不断优化搜索引擎营销技术、持续提升搜索引擎营销推广效益的同时,积极探索、拓展网络红人推广等新的网络营销渠道,更精准的发展与挖掘目标用户,促使公司销售收入稳步增长,持续提升营销推广效益。

公司技术与研发能力不断增强,产品SaaS化转型有望加速

消费类软件的研发涉及开发工具、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通讯等多个技术领域。随着公司消费类软件产品线的丰富与功能不断提升、客户规模的扩大和新型底层系统的推出,技术与研发能力不断增强,为公司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形成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以Fimora和PDFeement两款产品为龙头切入中国市场,采取License模式向SaaS模式相结合的模式在国内市场取得了突破。公司加快从传统Licence模式向SaaS模式转型,加大云服务类产品开发和推广,推动产品与运营从桌面端、移动端向多端(桌面端、移动端、云端)整合服务模式升级。

公司推行回归中国策略,不断开拓海内外市场

公司在进一步深挖消费类软件海外市场的同时,将积极推进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与影响力。目前公司主要营销网站访问量目前已跻身世界前列,将积极推动产品由海外向国内渗透。公司与互联网巨头合作,加快公司生态建设。公司积极开拓日本、巴西、墨西哥等国家,通过视频红人营销、增加本地化支付方式、网站VIS改版等方式,促使日本、巴西、墨西哥等非英语国家销售收入快速增长。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1.21、1.65和2.18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行业竞争加剧、业务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兴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