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数据港:专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吕伟 2017-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秀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在运营商网络基础上整合国内外先进的多方通讯技术和自主研发的通信软件的协同服务平台,向境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融合语音、数据和视频信息的多方通讯服务。目前70%的世界500强在中国区的企业以及亚太区25000多个组织机构在使用会畅通讯的服务。

国家政策逐步放开,产业迎接春风。2006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把信息化作为覆盖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数据中心作为信息产业的重要基础设施得到重视。工信部2012年发布的《通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着力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突破,三网融合、云技术等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发展都对数据中心的绿色化、高效化提出了新的要求。各部委频发政策,促产业健康发展。

公司客户粘性强、集中度高。由于数据中心对于基础运营商日常业务运营较为关键,更换数据中心成本较高。目前,公司与基础电信运营商拥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且均签订了5-8年的长期合同,业务一直维持较高的客户粘性。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24.2%、27.2%、34.5%,净利润增速分别为49.5%、41.9%、34.9%,成长性突出。参照可比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综合考虑此次发行表的政策、市场环境,发行价7.80元,建议定价区间20.00-30.00元。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变动的风险。核心骨干人员变动的风险。核心技术失密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会畅通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