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首推消费金融板块表现抢眼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6-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观点:

上周计算机板块继续调整,下跌5.44%,同期沪深300下跌4.23%,创业板下跌4.85%,板块跑输大盘,符合我们的判断。

政策扶持,高管增持,消费金融如火如荼。上周前低后高,新大陆、奥马电器、康耐特等消费金融个股引领行业反弹。消费金融公司设立常态化,政策扶持意图明显。银监会非银部主任毛宛苑上周披露,消费金融行业整体已实现盈利,未来将有一批消费金融公司获批筹。二三四五、海立美达高管相继增持自家股票,产业中坚信心十足。继续首推消费金融板块,银行系、场景和风控占优企业值得重点关注,重点看好康耐特、奥马电器、二三四五、海立美达、新大陆等。(详见本周发布的消费金融周报)。

恒华配售电业务再下一城,占尽先机,即将爆发。继贵州、广东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配售电业务之后,在西安也取得突破。另外,西安成立合资公司面向新增配网资源,具有新的标杆意义;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新增配电网资源多,未来公司获取配网建设EPC项目、配售电业务、信息化三重收益机会大;“产业+资本”模式加速落地,验证了我们作为市场首家在前期发布的报告中的推理和判断,我们看好公司更多配售电一体化业务的发展。电改加速推进,能源互联网领域重点看好恒华科技,关注远光软件、泰豪科技等。

另外,无人驾驶车联网、云计算大安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ppp等领域继续看好,建议重点布局真正的绩优成长股。无人驾驶车联网,重点看好索菱股份、捷顺科技、千方科技、四维图新等;云计算大安全领域,重点看好绿盟科技、银信科技、齐心集团、丰东股份、东方通、常山股份、蓝盾股份等;人工智能领域,重点看好东方网力、科大讯飞、同花顺、思创医惠、京山轻机等;智慧城市ppp领域,重点看好天夏智慧、易华录、广联达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