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洋河股份:江苏以外地区持续高增长;高端白酒业务增长加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消息洋河股份于5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要点如下:

分析

(1)在白酒行业的总趋势方面,管理层对需求反弹持谨慎乐观看法。管理层认为价格更加稳定,而且需求受到商务活动增加以及消费升级的推动,并认为行业整合将推动领先企业的增长。洋河股份未来五年的收入增长目标为十位数低端至高端。

(2)2015年总部省份江苏省以外的收入同比增长22.5%,占总收入的40%。管理层表示2016年前四个月增速更高。2016年,公司划分了393个“新江苏市场”来精细运营,这部分市场2016年前四个月同比增速超过30%。管理层预计江苏以外市场的收入今年占到总收入的40%,未来两年将占总收入的50%以上。

(3)2015年高端产品梦之蓝的收入同比增长21.6%,占总收入的14.9%。2016年1-4月,梦之蓝收入同比增长35.6%,占总收入的17.6%。公司认为高增长可归因于过去五年精细的品牌运营和管理,且对此做法的长期效果具有信心。

(4)海之蓝和天之蓝2015年稳步增长,分别占总收入的30%以上和20%以上。对于新产品如微分子酒,管理层预计收入为人民币3亿元。

潜在影响

我们维持盈利预测和买入评级。我们人民币82.70元的12个月目标价格仍基于18倍的市盈率乘以2020年预期每股盈利人民币6.41元,并以8.7%的股权成本贴现回2016年。主要风险:复苏慢于预期;费用上升令利润率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洋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