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立液压拟投资设立恒航液压 主攻空天船舶装备

来源:中证网 作者:傅嘉 2016-0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刚由恒立油缸(601100,买入)更名的恒力液压(601100)2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有限公司拟在江苏常州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公司江苏恒航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恒航液压技术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面向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专有设备的高端液压元件和系统领域,主要产品可实现进口替代和填补国内空白,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充分发挥公司在液压件制造方面的专有能力。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海外孙公司哈威InLine液压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注册登记,2015 年 11 月 12 日,公司发布了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海外全资孙公司收购德国哈威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哈威 InLine 液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nLine 公司”)93.90%的股权以及 Andreas GonsChior 持有的 InLine 公司 6.1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InLine 公司100%的股权。

上市后主要从事液压油缸业务的恒立油缸前期通过收购哈威 InLine全面向液压集成商转型,公司前期宣布更名为恒力液压,目前泵阀产品是恒立重点突破方向,而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表示,将依托InLine液压公司为平台加快液压泵产业,同时双方将加大对重点应用市场如行走机械、港机海工装备、盾构装备等的拓展。而此次公司设立的孙公司,表明公司正在进军新的液压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立液压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