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盾安环境签订田湾核电站供货补充合同 金额逾7000万元

来源:中证网 作者:傅嘉 2015-10-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盾安环境(002011,咨询)10月20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中国核电(601985,咨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签订了《田湾核电站 3、4 号机组核岛通风空调设备供货合同变更协议》,此协议为2012年5月8日签订的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核岛通风空调设备供货合同(以下简称“原合同”)的补充合同,合同新增项目采购金额为人民币7269.70万元。

据悉该合同标的为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新增KJN核级冷水机组和空调机组等设备的采购量,提高了空调机组、风机、空调及冷机的配套阀门等设备的技术要求,并提供相关设备的文件、指导安装、调试和运行所必须的服务培训等内容。公司表示,2012年5月公司成功中标田湾核电3、4号机组核岛通风空调设备供货合同,该项目是 2011 年后我国核电领域的第一个HVAC总包项目。鉴于项目建设需要,并综合考虑核电机组安全性、可靠性和先进性的因素,项目新增或提高了部分设备的采购量和技术要求,此次合同共新增采购金额7269.70万元。

公司同时表示,今年7月24日,公司与中国核电签订福清核电站“5、6 号机组核岛防爆波阀”供货合同。本次为田湾核电站 3、4 号机组提供核岛通风空调设备,加深了公司与中国核电的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核电暖通系统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另外今年6月,公司已为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 K-2/K-3 项目独家提供核岛核级冷水机组及空调机组设备。

由于传统业务受下游拖累明显,盾安环境今年以来在核电领域发力较大,陆续中标福建福清核电站核岛防爆波阀设备、红沿河等核电站暖通项目。业内人士表示,公司核电业务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核电站的供货和收入确认周期相对较长,因此,今年中标的相关项目所带来的收入将在未来两年进行确认。公司受益于国内重启和“走出去”战略,进入发展快车道。公司是国内核电暖通行业标准制定者,2011年成功打通核电暖通系统总包产业链,成为国内仅有二家具备核电站暖通系统总包业务资格的企业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盾安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