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尚德任命刘高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3年上半年公司净利196.88万

来源:挖贝网 2024-03-18 20:0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尚德任命刘高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3年上半年公司净利196.88万)

挖贝网3月18日,明尚德(834114)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3月12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宋冰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4年3月14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4737股,占公司股本的0.01%。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部门经理)职务。

公司监事会于2023年3月12日收到监事付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4年4月3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宋冰河因工作调整需要,辞去公司董秘职务。付伟因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提出辞职。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监事。在此之前,付伟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宋冰河和付伟辞去董秘和监事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衷心感谢宋冰河和付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任命刘高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4年3月18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7,896股,占公司股本的0.01%,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提名宋冰河为公司监事,任职期限自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2024年4月3日起生效。上述提名人员持有公司股份4,737股,占公司股本的0.01%,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为了规范公司治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公司提名刘高峰为公司董秘。

鉴于付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各项职责正常履行,公司提名宋冰河为新任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次董秘、监事的任命,将对公司完善治理结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8,839.28元,同比减少64.33%。

挖贝网资料显示,明尚德主要业务为玻璃技术综合利用研究、开发;工艺玻璃制品生产销售;家居日用品、家用电器销售及进出口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