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6:4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星网宇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星网宇达:惯导产业迎来军民融合契机,内生外延助力龙头腾飞

星网宇达 002829

研究机构:新时代证券 分析师:孙金钜,田杰华,任浪 撰写日期:2018-04-17

发力惯导核心器件和行业解决方案,内生外延助力公司快速成长:

星网宇达是国内稀缺的民营惯性导航产业化龙头,近年来,公司选择围绕惯导核心器件研发和丰富应用解决方案两个方向发力。一方面,公司基本实现了核心器件自主研发,中高端光纤陀螺的精度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加速计完成了产品研发和产线建设。另一方面,公司提出智能无人系统战略,围绕产业链不断丰富智能感知、智能通信和智能平台生态圈。公司在原有的惯性技术基础上,丰富了红外探测、雷达探测、光电探测等感测方式,并购了凯盾环宇、明航科技等行业内优质公司。伴随业务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的惯导产品在主要技术指标上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准,产品线明显丰富,核心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

军改加速推进,军民融合带来惯导行业新机会:

军品市场是惯导行业最主要的市场。惯导技术广发应用于航天、航空、航海、车辆等领域,据测算,2015年用于研发及国防装备的惯导产品市场容量约293亿元。过去市场普遍认为军用惯导技术的门槛较高,过去长时间被相关科研院所垄断,民营企业很难进入相关领域。我们认为,随着军改的加速推进,部队装备招标的市场化程度有所提升;而以星网宇达为代表的民营公司具备较强的解决方案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未来有机会进军多个军用细分领域,前景广阔。

看好公司军民融合业务加速发展,调高至“强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4.09/7.23/10.3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0.64/1.26/2.11亿元,对应2017-2019EPS分别为0.40/0.78/1.31元,当前股价对应17-19年PE分别为72.8/36.9/22.1倍。我们认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军用惯导市场空间广阔而民企渗透率极低,军民融合战略为民参军提供了政策契机。我们看好公司军民融合相关业务加速发展,调高至“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新产品研发失败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