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01 16:4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洁美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洁美科技:纸质载带优势扩大,新业务成长可期

洁美科技 002859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徐博,陈萌 撰写日期:2017-05-22

公司是国内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龙头。

受益于纸质载带业务的纵向一体化,公司过去4 年业绩高速增长,12 年至今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复合增长分别为23%和45%,毛利率从36.7%上升至38.6%。

纸质载带:市占率进一步提升,产品结构改善。

市场普遍认为纸质载带的市占率已经达到国内50%以上,全球将近40%,未来进一步提升难度大。我们认为,过去公司纸质载带业务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因为产能的限制,并没有完全满足下游的订单需求,公司依旧需要采购原纸满足现有订单。今年在造纸产能新增2 万吨之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原纸生产效率及品质,且实现压孔纸带的原料自供和一体化生产,提升纸质载带的毛利率。

塑料载带:实现原料自供,进入高速成长期。

与海德龙的对比中可以发现,公司塑料载带业务虽然起步较晚,但基于对下游电子行业的经验和理解,发展速度较快,收入规模从13 年海德龙的30%提升至16 年的1.88 倍。塑料载带业务将于17 年下半年实现原材料自供,大幅度提升塑料载带的毛利率。

转移胶带:与纸质载带客户重合,市场空间潜力巨大转移胶带市场空间为纸质载带的10 倍以上,而公司稳定的纸质载带客户也同为国际MLCC 大厂。目前公司转移胶带已经有订单,且采用的是国产的PET 原膜,价格也具备竞争优势。

盈利预测。

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 年EPS 为1.82、2.72、3.74 元,目前价格对应2017-2019 年PE 为42X、28X 和20X。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