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独家数据:2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 2015-05-28 16:4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引力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引力传媒:服务能力突出 客户资源丰富的专业营销公司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杰伟 日期:2015-05-19

引力传媒从一个媒介代理公司,逐步丰富自己的专业服务能力,发展了互联网公关、品牌管理、植入广告等专项广告服务业务,提升客户服务粘性,成为一家服务能力突出,客户资源丰富的专业营销公司。

引力传媒是一家服务能力突出,客户资源丰富的专业营销公司。2014年,公司服务客户数量达到175家,2012-2014年,投放金额在百万元以上的客户数量分别为81家、75家及73家。发行人的客户以直接为主,主要客户均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如蒙牛乳业、上汽通用五菱、滇虹药业、洽洽食品、雅迪电动车、三全食品、飞雕电器 、加加食品 、天能电池等。

以客户为核心,“以销定购”降低资金需求。公司通过与广告主、媒介供应商的双向沟通,确定广告投放的排期计划。公司媒体买断的占比不足1%,“以销定购”的媒体采购模式,有效控制资金计划,降低运营成本和风险。公司和超过50家电视台、超过200个频道进行广告投放。

切入影视投资制作领域,积极布局内容营销。公司自2014年初通过联合投资摄制的方式开展影视剧投资业务,推动植入广告业务的发展。公司作为非执制片方,并不负责影视剧的具体摄制、执行工作,只是通过资金投入按照合同约定获得相应的收益,同时获得相关影视剧植入广告资源和业务机会。在影视剧植入广告领域,公司曾与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录百纳影视(天津)有限公司等多家影视剧制作公司进行过合作。

布局互联网营销服务,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在上市前积极布局互联网营销领域,收购北京和谐(互联网媒体的媒介代理业务及互联网公关)、一零二四(北京)60%的股权(互联网公关服务)。公司数字营销事业部负责网络视频广告与互联网公关两大领域,通过各种互联网媒体和活动,塑造产品形象、提升品牌美誉度。公司先后与国内多家知名的互联网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如PPTV、搜狐视频、奇艺网、新浪网、优酷土豆等。

募投项目增强一站式服务能力,扩大公司规模。募投项目一“整合营销策略系统集成服务平台”对公司内部进行系统化控制,深度整合内部资源,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公司一站式服务的能力。募投项目二“补充营运资金”,可以满足国内外优质客户对广告款账款的需求,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规模效应;同时可以增强专业人才配置,提升公司传播策略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合理价值25.85元,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和2016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6270万元和6958万元,分别对应EPS0.47元和0.52元。根据可比公司,我们给予公司2015年55倍PE,对应合理价值25.85元,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风险因素:客户集中度高、互联网营销竞争压力加大、外延发展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全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