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伟达:九号公司在移动机器人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和业务发展策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4-02-02 11: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号公司近日举办的一场投资者关系活动,吸引了众多机构投资者和媒体的关注。在这次活动中,机构非常关注英伟达和九号公司宣布在机器人领域展开合作的事件。英伟达与九号公司的合作源于双方在机器人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共同愿景,旨在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九号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短途智慧移动“物”的服务商,拥有丰富的商用机器人业务经验和技术实力。其配送机器人、RMP移动平台等产品已经在酒店、餐厅、写字楼、医院、校园等多个场景得到广泛应用,实现全球多领域、多地区的室内外场景覆盖。九号公司的产品能力和供应链能力得到了英伟达的高度认可,被视为机器人行业优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英伟达作为全球领先的计算技术公司,在GPU、AI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双方在机器人领域的合作具有历史性和专业性两大特点,且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并已经推出过Isaac 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和Nova Carter两款机器人底盘产品,并实现商业化应用。此次,英伟达和九号公司再次联手,推出基于Isaac平台的机器人整机产品推广计划,旨在打造融合软件、硬件及实际场景应用于一体的全生态链机器人服务平台。

从彼此优势来看,在技术方面,九号公司关注机器人移动通过性和自主计算能力,并基于当前技术和市场经济性,采用轮式的移动方案。英伟达对此表示认同,并认为九号公司在移动机器人配送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和业务发展策略。

此外,九号公司的产品能力和供应链能力得到了英伟达的高度认可。九号公司不仅在多个机器人场景拥有软硬件能力的积累,还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和品牌影响力。九号公司旗下拥有Segway赛格威和Ninebot九号两大品牌,在全球市场拥有广泛的合作方和用户基础。这种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基础为英伟达提供了宝贵的商业机会和合作伙伴资源。

在商业模式上,英伟达希望通过Nova Carter产品的销售,充实其生态场景建设。而九号公司则将获得相关市场和商品及解决方案收入,进一步巩固其在机器人领域的市场地位。销售模式上,双方将通过官网直销、经销商网络等多种方式进行销售推广,以扩大市场份额和用户基础。

此外,英伟达与九号公司的合作还将带来品牌影响力的提升。Nova Carter作为双方联合发布的新产品,将借助九号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基础,进一步扩大英伟达在机器人领域的影响力。这种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将有助于双方,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未来,英伟达与九号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双方将不断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领域和场景的需求。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拓展全球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和用户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生态链机器人服务平台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