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陆金所控股香港上市聆讯获批 即将登陆港交所

证券之星网站 2023-04-11 09:0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1日,据港交所文件,陆金所控股(NYSE:LU)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预计将于4月14日在香港上市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623。本次陆金所控股将以介绍方式上市,不涉及新募集资金。上市完成后,陆金所控股将在香港及纽交所两地拥有双重主要上市地位。

据披露,陆金所控股是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主金融服务赋能机构。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服务1900万名借款人,赋能的零售信贷余额达人民币5765亿元。据灼识咨询,截至2022年6月30日,按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总额计,陆金所控股在服务小微企业主的中国非传统金融服务提供商中,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7.6%。

2020年10月,陆金所控股在纽交所上市。截至目前,陆金所控股已连续两年分红,2021年及2022年已派发及将派发的分红金额分别约占当年净利润的29.4%和40%,总额约为11.67亿美元。

陆金所控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赵容奭曾表示:“今年全国消费复苏增强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结合宏观环境回暖、资本金雄厚等有利因素,我们相信战略升级及更为灵活的商业模式将推动公司实现U型复苏,从而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