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蓄势待发!石头科技重磅新品发布在即,涉及新技术新领域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2-09 15:1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扫地机器人这类智能清洁产品逐渐成为居家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的消费理念也从简单的“解决问题”转向“优质体验”。

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明星品牌,石头科技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十分亮眼。

目前,石头科技在智能清洁领域已经推出了自清洁扫拖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手持无线吸尘器、商用清洁机器人等产品。可以说几乎实现了智能清洁领域产品的全覆盖。

根据石头科技的财报数据,以2022年上半年来说,他们产品销售超过了11万台,销售额29.22亿元。而且截至2022上半年末,石头品牌的国内线上市占率达到了23.57%。

以具体产品来说,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成为2022年国内扫地机器人线上单品“全网销量第一”,累计销量更达到26.46万台,销售额近12亿元……

这一连串的数据足以说明石头科技在智能清洁领域取得的出色成果,同时也能看出他们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力。

当然,石头科技并没有故步自封,其新品或已发布在即。

近日,市场消息称石头科技拟扩充新产品线,计划推出投影仪、洗衣机等,这一消息智通财经咨询了接近石头科技相关人士得到了证实,对方表示确实石头科技正在研发这两个新品类,很有可能在本月举办发布会。

此外,今天石头科技官方平台对外发布了有关“分子筛烘干技术”的话题讨论,这或是石头科技对新品洗衣机的预热。

据相关爆料照片,产品包装箱上写着“石头分子筛xx一体机”,被涂抹的地方猜测是“洗烘”二字。

据悉,分子筛是一种具有立方结构的硅酸铝化合物,内部有很多空隙,空隙的孔径和一般的分子差不多,可以把较小的分子吸附进来,同时把较大的分子筛出去,这个技术广泛用于电池、半导体等精密制造领域。

目前市面常见的洗衣机烘干技术为冷凝烘干和热泵烘干,分子筛烘干技术通常应用在工业设备,据石头科技官方介绍这一技术无需高温烘烤也能达到优异的吸湿烘干效果。

石头科技昌敬曾表示,要做有增量价值且技术创新的产品,真正能为消费者带来好体验的产品。根据石头科技财报显示,截止2022年三季度报公司研发累计投入已超过15亿。

虽然目前还暂时无法确定石头科技即将推出的新品是什么,但基于石头科技多年研发沉淀,以及在智能清洁领域的成功经验等各方面成熟条件,不难推测这一新品会是石头科技的一次全新突破。最终石头科技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