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伙伴云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证券之星网站 2022-11-28 15:1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关于对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拟认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伙伴云凭借在低代码领域技术的专业性、创新性以及客户服务场景中的高水平实践成功入围此次评选。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缩写。

其中,「专」指专业化与专项技术,企业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精」指精细化,企业精细化生产、管理和服务;「特」指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产品或服务具有行业或区域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的特点;「新」指自主创新与模式创新。

专精特新是为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

获此殊荣的这类企业往往具备高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处在高速成长阶段,均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高的佼佼者。

10年精耕细作,持续技术创新

2015年,伙伴云团队发布了第一款云原生的数据协作产品——伙伴云表格,短时间内就获得了10多万用户的青睐。此后便一直深耕零代码领域,通过对行业的观察,对技术的积累,对经验的沉淀,不断打磨与迭代产品。

时至今日,伙伴云经历了超5亿元的研发经费燃烧、10000多次产品迭代,从简单易上手的「云表格Pro」和「项目协作」工具,到强大又灵活的「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伙伴云将轻量级工具与定制化系统合二为一,与客户共建1000多个行业应用场景。

此外,伙伴云拥有多种开放API接口与内外部系统进行数据互联,能够实现嵌入式应用,并与企业微信、飞书、钉钉等企业IM平台无缝整合。

正如爱分析的评价:“伙伴云具备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与雄厚的资金实力,其产品在易用性、数据存储与集成能力、与企业微信的深度打通等方面具备优势。”

保持初心,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伙伴云,通过1张表即可开启数据管理,5分钟实现项目协作,3天内上线数字化系统,重新定义数字化协作方式。即便是中小团队也能快速建立起自己的业务数据和协作体系,省去传统代码开发的高成本流程,实现从数据输入-协作-流转-分析-输出的全流程数据覆盖。

作为国内低代码赛道的开创者和领跑者,截止目前伙伴云已经服务20万+企业,使用员工数突破300万, 服务包括比亚迪新能源、蔚来汽车、泡泡玛特、元气森林、良品铺子、喜茶、铂爵旅拍等新锐头部企业超过100家。

未来,伙伴云将持续专注技术革新和创新服务,坚持打造更先进的 “数字工具”;赋能企业,帮助其增强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