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润双鹤董秘回复:公司未与君实生物、新华制药开展合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0 17:2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润双鹤(600062)06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做强做大有哪些规划?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围绕年度工作主题,重点推进外延并购,开拓国际化业务,落实原料药一体化战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生产方面,打造全价值链运作模式,持续深化基地整合,加快生产数字化转型,通过生产工艺优化、装备升级实现最大化降本提质增效;营销方面,保存量、拓增量,提效率、降费率,最大限度弥补集采损失,持续优化营销资源投入,提速营销数字化转型;投资并购方面,不断提升外延发展能力、投后“增值”能力和团队专业能力,重点推进股权投资项目,聚焦差仿药、改良药、创新药三大赛道;国际化业务方面,整体统筹布局,引进先进品种/技术、产业化、商业化权益,扩大特色原料药出口规模,深挖市场潜力;原料制剂一体化方面,强化战略配套,深化组织变革,加速品种开发、节降成本,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投资者:公司股价已高于之前公司提出的回购最高价格,请问是否应该调整回购方案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根据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回购计划,并根据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贵公司是出现重大变故了了么?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股票连续跌近40点,一直等不到揭盲,阿兹夫定现今进展如何?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除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尚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年报中与慢病、输液、专科业务并列的占营收20%以上的其他业务具体指代哪一部分业务?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其他业务中主要包括原料药、小针等业务。

投资者:今天的分红看不懂了!感觉是股价里面直接减的?分了红股价降了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相关规定,上市证券发生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情况,在权益登记日次一交易日对该证券作除权除息处理。公司本次实施差异化分红,除权(息)参考价格=前收盘价格-0.4782元。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在现在大环境下,贵公司近几年是否会增加对创新药的研发投入?贵公司近五年(17-21)创新药和仿制药的研发投入之比每年约是多少啊?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1年研发投入6.40亿元,同比增长56%。创新药研发方面,2021年成立了创新事业部作为公司研发创新转型的主体,通过自主研发、对外商务合作等模式开展创新药研发平台建设,聚焦肿瘤、儿科、罕见病等领域的高潜力靶点及多肽药物开发和引进,2021年快速引进肿瘤领域和抗病毒领域的两个1类创新药,其中Fascin蛋白抑制剂已申报IND获受理,其他项目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同时自主研发1个儿科多肽类创新药及肿瘤、降糖、消化等领域的3个差异化仿制药,打造多肽药物研发技术能力,初步形成多肽药物产品管线。

投资者:君实生物,华润双鹤,新华制药三方将达成战略合作生产vv116,是否属实?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与上述公司开展合作。

华润双鹤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18亿元,同比上升4.59%;归母净利润3.32亿元,同比上升15.99%;扣非净利润3.18亿元,同比上升19.48%;负债率23.17%,投资收益8.76万元,财务费用-818.18万元,毛利率56.5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1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5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751.7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润双鹤(60006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润双鹤主营业务:慢病业务、专科业务和输液业务三大业务平台

公司董事长为于顺廷(代)。于顺廷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硕士学历,曾任北京药物制剂研究所实习研究员,北京制药厂制剂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党支部书记,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制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