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上市公司公告 - 正文

北巴传媒董秘回复:目前公司已投建社会充电站300余处,充电桩近2400台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2 17:4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巴传媒(600386)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新能源业务不断提升,请问有无进行换电领域的布局及规划?谢谢。

北巴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隆瑞三优公司正在稳步推进充换电网络布局,目前已投建2处新能源换电站。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经仔细查证,北京明晖天海气体为贵公司与北京天海工业持股比例分别为30.23%、38.52%,而北京天海工业为京城股份100%控股子公司,日前,京城股份表示,旗下天海工业生产的氢气瓶已批量应用于氢燃料电池车,还为车厂提供氢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70MPa三型瓶已批量生产并销售,公司产品在氢瓶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处于第一梯队。北京国资委是贵公司与京城股份的最终控制人,希望两公司响应国家新能源战略,在氢能领域加强合作。

北巴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我们会将您的宝贵意见及时反馈给公司管理层。

投资者:你好董秘,北京2022年冬奥会计划于2月4日开幕,贵公司掌控北京市稀缺户外传媒资源,北京庞大的客流群体使得公交车身成为拥有最大受众群体、最广受众层面的广告媒体,请问贵公司有无制定专门的冬奥会广告方案,广告价格是否会在平常时间价格基础之上有所上调?谢谢。

北巴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并结合市场环境和实际销售情况,已制定冬奥期间相关广告销售政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2019年计划建设10万个充电桩,项目完成了百分之多少?期间有调整,具体调整了哪些?最终计划何时全部完成?再问:都21 世纪了,贵董秘对投资者的提问,能否彰显一个积极的阳光的负责的有效率的态度,快速给予答复?谢谢

北巴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鉴于疫情影响和对原有10万个驻地充电桩项目的进一步研判调整,公司将选择更有价值的点位场所进行相应布局,并逐站分步实施。截至目前,公司已投建社会充电站300余处,充电桩近2400台。项目完成情况因受到商业合作和市场开发等因素影响,数据预测存有一定难度。感谢您的关注。

北巴传媒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36亿元,同比上升5.23%;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307.79%;扣非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389.4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09亿元,同比下降10.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031.71万元,同比上升63.8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450.87万元,同比上升92.4%;负债率52.87%,投资收益109.51万元,财务费用6098.95万元,毛利率19.6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47.3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北巴传媒(60038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北巴传媒主营业务:城市公共汽车客运、出租汽车客运、省际公路运输、汽车租赁、修理、公交IC 卡、ITS 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公交广告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阎广兴。阎广兴先生:196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燃料供应分公司经理兼北京圣洁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党委书记。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巴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