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白酒医药突发跳水!新能源大爆发狂掀涨停潮!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1-10-14 15: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酒医药突发跳水!新能源大爆发狂掀涨停潮!)

A股继续窄幅震荡,个股跌宕起伏。

千亿牙茅突发跌停,眼科茅也大幅下跌,医疗股重挫,白酒等消费股也表现疲弱,酒店股旅游股教育股继续发飙,800亿教育茅却连续涨停。重组个股涨势凶猛,上演连续6个一字涨停板。

工业母机、储能等概念股又爆发。华东数控、海天精工等专精特新概念,以及上能电气、英维克、四方股份、百川股份等储能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延续假期后的弱势震荡,上午A股还是窄幅整理,上证指数微涨0.15%,深证成指涨0.1%,创业板指数涨0.42%,科创50指数涨0.18%,个股2396个上涨,1892只下跌,两市成交额5551亿元,预计今天成交额依然在1万亿以下。

港股因重阳节假期今日又休市一天,港股通也暂停。

千亿牙茅突然跌停,今晚披露三季报业绩

没有一丝丝防备,昨天收盘还接近1000亿市值的牙科茅通策医疗,开盘后两度闪崩走势,突然封死跌停。

消息面上,通策医疗公告不再独立运营妇幼业务,而是将妇幼业务投入到基金当中。通策医疗公告,基于上市公司中短期的全部资金、资源将重点用于口腔业务板块的持续扩张与布局,考虑上市公司妇幼业务目前利润贡献度较小,加大投入将对公司中短期利润造成直接影响,权衡妇幼领域未来的发展机会,公司意向以现有的妇幼业务投入基金平台,博取中长期投资收益。

另外,今日晚间该公司要披露三季报。不明原因的网友们,不少担心是不是市场预期业绩可能“炸雷”。

医疗医药股大跌

通策医疗为首的医疗股重挫,眼科茅爱尔眼科也大跌逾7%,欧普康视、威高骨科、美迪西、爱博医疗等也纷纷大跌。

即使今天大跌,爱尔眼科市值仍高达2600多亿元。

白酒消费股等大跌

白酒、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在连续上涨后,今天上午有所回调。熊猫乳品、欢乐家跌超5%,舍得酒业大跌5.88%,水井坊、金种子酒、古井贡酒等跌超4%。

工业母机、储能等概念股爆发,掀起涨停潮

工业母机、储能概念股又爆发,多只个股掀起涨停潮。

盛弘股份、上能电气上演20cm涨停,英维克、四方股份、百川股份等储能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酒店股旅游股涨嗨了

此前受疫情影响的酒店股、旅游股、影院股等,今天继续大涨,随着疫情影响预期的好转。锦江酒店、华天酒店等明显上涨,长白山涨停,九华旅游、宋城演艺等大涨。

航空股机场股大涨

出行相关的航空股、机场股也都大涨,白云机场大涨近8%,上海机场涨超6%,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华夏航空涨超6%,中国国航涨近5%。

影院股大涨,万达电影涨停

院线股也大涨,龙头万达电影涨停,幸福蓝海、金逸影视大涨超5%,横店影视、上海电影等也大涨。

教育股继续大涨,800亿龙头两连涨停

中办国办发文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在昨日大涨之后,教育股今天继续高歌猛进。800多亿市值的教育股龙头中公教育再度涨停,两个连续涨停。开元教育连续2个20cm涨停,传智教育、昂立教育也连续涨停。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表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对于龙头中公教育而言,还有国考公告重磅发布消息助推。

央视网消息,记者14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 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即将开始。本次招考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

考生可于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中央 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凤凰光学重组6个一字涨停板

拟重组转型半导体外延材料的凤凰光学,今天上午再度一字涨停,已是连续6个一字涨停。

9月29日晚间,凤凰光学披露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向中电海康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出售其截至评估基准日除上市公司母公司层面全部货币资金、无法转移的税项和递延所得税负债、英锐科技100%股权、凤凰光电75%股权、丹阳光明17%股权、江西大厦5.814%股权之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

同时,公司拟向电科材料、中电信息、睿泛科技、盛鸿科技、盛芯科技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国盛电子100%股权,拟向电科材料、天创海河、良茂投资、鸿基控股、汇得丰投资、磊聚投资、宝联控股、中电信息及刘志强等26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普兴电子100%股权。据披露,国盛电子及普兴电子在半导体外延材料领域具有领先的核心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

重组完成后,以做光学元件为主营的凤凰光学,将把经营重点转向半导体外延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天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