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二季度超70只个股股价翻倍,多名基金大佬“奔私”

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6-29 09:2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的年内涨幅虽然仅有3.87%和3.68%,但多只个股实现股价翻倍。据统计,今年二季度以来,就有77只个股股价翻倍,即使剔除刚上市的新股,翻倍股也有60余只。其中,润和软件累计上涨412%,热景生物、锦泓集团、海南椰岛、小康股份、富满电子、三星医疗等期间涨幅亦超200%。

据悉,近期各大券商陆续召开下半年投资策略会,在谨慎之下对未来乐观之声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多名基金大佬“奔私”。

相关消息,上周,继长盛基金原董事长陈平官宣创立上海汇万心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之后,惠理集团原中国业务总裁余小波发起设立的静瑞私募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也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润和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