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4月最强牛股暴涨400%,有何看点?医美概念成本月最强风口

来源:财联社 2021-05-01 08: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4月最强牛股暴涨400%,有何看点?医美概念成本月最强风口)

4月行情正式收官,三大股指表现分化,沪指本月窄幅震荡,4月微幅上涨0.14%,创业板指表现较为强势,4月涨幅达到12%,并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市场表现方面,宁德时代、阳光电源、药明康德、智飞生物等抱团白马股大幅反弹,题材方面,本月医美、二胎、新能源车、数字货币、疫情相关概念股轮番表现,其中医美板块表现尤为强势,贯穿整个4月行情。

4月最牛股票当属热景生物,该股4月暴涨425%,曾连续5日强势涨停。股价飙涨的背后源于公司一季度业绩暴增。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同比增超千倍,因此引发资金的热烈追捧,值得注意的是,在该股股价飙涨的过程中,达晨系股东违规减套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锦泓集团、金发拉比、旗天科技、小康股份4月涨幅均超过100%。这四大牛股分别属于服装、二胎、数字货币、新能源车概念龙头。其中锦泓集团连续9日涨停,成为当前市场短线连板数最多的高标股,该股与昨日晚间公告称,今年一季度净利暴涨157倍。

4月最熊股除了即将要退市的康得新外,中潜股份跌势尤为惨烈,该股4月跌超71%,作为曾经的20倍大牛股,如今光环已然退去。此外更加值得关注的是。随着2020年报和今年一季报的陆续披露,邦讯技术、西域旅游、天生生物等公司因经营等问题触及退市新规条款而被“带帽”致使股价暴跌。

主力资金流向方面,复星医药、歌尔股份、东方财富等抱团白马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值得注意的是,复星医药近期受资金涌入推动股价表现异常强势,该股本周涨逾20%,4月涨幅超过50%。主力资金净流出方面,中国平安4月被主力资金大举甩卖超百亿元,此外,比亚迪、TCL科技等股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过50亿元。

本月换手率较高的个股仍然被次新股包揽,此前的强势股迎丰股份、泰坦股份月换手率超过8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