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联航空2020年净利润1.01亿元,增逾3成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5 09:5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联航空(300900)4月23日晚间公布2020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22%;净利润为1.0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68%。

这也是公司自2020年10月29日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以来,披露的首份年度报告。

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航空工业相关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成型工装、装配工装、金属零部件、复合材料零部件、无人机。公司的客户主要为中航工业、中国商飞等国内航空工业核心制造商旗下的各飞机主机制造厂商,航天科工、中国兵装等军工央企集团下属科研院所及科研生产单位,军队研究所等军方单位。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航空工装业务为基础,利用突出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地位,不断纵向、横向拓展产品种类。目前,公司业务已涉及多个领域,形成了跨度较深的纵向一体化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航空工装、航空零部件和无人机等。根据2019年财务数据显示,公司航空工装、无人机和航空零部件三项业务分别实现收入1.17亿、1.13亿和0.35亿元,分别占据公司营业总收入的43.50%、42.25%和13.20%。

航空工装方面,广联航空已成为中航工业、航天科工等下属主机厂和研究院所的航空工装供应商。在合作中,公司研制了C919大型客机平尾部段成型工装、复合材料成型工装、装配工装,并参加了CR929大型加筋壁板试验件工装研发等多个项目的研制工作。

航空零部件方面,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哈飞公司、沈飞公司、航天科工下属研究院和军队某研究所等。在该领域内,公司成功研制了某型号直升机的4.6米长旋翼,成为了国内少数能够生产该旋翼的企业之一,突破了该级别直升机旋翼被国外厂商长期垄断的局面。

无人机方面,公司的无人机整机产品已于2017年正式交付,并在2018年实现批量生产销售。目前,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包括某型察打一体无人机整机结构、某型六旋翼无人机等。其中,六旋翼无人机搭载数据传输模块,能够广泛应用于侦察防空、国土资源监测、搜索营救等多项领域,其主要客户为中国兵装下属单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