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生益科技:净利润53926.92万元至54926.92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20 09:1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53926.92万元至54926.92万元,增长幅度为59%至62%,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33926.9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电子电路基材核心供应商。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通过生益人的不断努力,生益覆铜板板材产量从建厂之初的年产60万平方米发展到2017年度的8100多万平方米。根据美国Prismark调研机构对于全球硬质覆铜板的统计和排名,从2013年至2017年,生益科技硬质覆铜板销售总额已跃身全球第二。生益科技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国广东东莞,先后在咸阳、苏州、香港、台湾、常熟、南通和九江等地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集团员工近万人。生益科技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开发出多种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的高科技产品,由国家科技部于2011年批准组建“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2016年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之荣誉。同时,公司还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积极主导制定相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公司在2020年第四季度,面对原材料端价格的不断攀升,提前部署,及时调整市场策略,2021年第一季度,市场行情迅猛增长,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会,报告期内各类产品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相比上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提升。因此,报告期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益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