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A股创今年以来最大跌幅!主力资金大幅抛售军工、猪肉等,逆市买入这两个板块

来源:e公司 2021-01-27 08: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创今年以来最大跌幅!主力资金大幅抛售军工、猪肉等,逆市买入这两个板块)

A股深度调整,各主要股指均录得今年以来最大跌幅。上证指数失守36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大跌近3%,深证成指也跌逾2%。两市成交1014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近2000亿元。盘面上猪肉、家居用品、煤炭、钢铁等板块表现相对活跃,军工、券商、工程机械、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上资金净卖出35.4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9.1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6.25亿元。东方财富、TCL科技、韦尔股份、基隆股份等今日获得北上资金超亿元净买入,五粮液再度比大幅净卖出11.15亿元,贵州茅台也被净卖出9.45亿元,比亚迪、伊利股份、洋河股份、泸州老窖等也被净卖出超亿元。

从盘后龙虎榜看,能源和新材料板块获得主力资金的逆市增持,而军工、有色、猪肉及一些概念炒作涨幅较大的板块被主力资金减持。

伟星新材是国内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和销售的企业。近10个交易日(1月12日至1月25日),海外机构对41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海外机构调研榜单中,伟星新材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达到34家,最受关注。今日平开后,逆市放量直线拉涨停。

深股通专用席位同时为伟星新材龙虎榜买一和卖二,分别买入8114万元,卖出3149万元,净买入4965万元,实际上北上资金近半年来一直在加仓伟星新材,持股由去年6月不足3000万股,加仓至目前近8400万股。另外买二机构专用席位今日也买入5089万元,买三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426万元。买入前五席合计净买入1.58亿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净卖出4382万元。

天赐材料致力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和销售,目前拥有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三大业务板块。天赐材料2020年度业绩预增3882.84%—4495.59%,去年全年飙升403%,为最牛股之一。由于股价高企,近日震荡调整,今日更是跌停。但从盘后龙虎榜来看,北上资金和机构资金却纷纷逆市加仓。

深股通专用席位也同时为天赐材料龙虎榜买一和卖二,分别买入2.51亿元,卖出2.08亿元,净买入4298万元;买二、买三、买五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前五席合计净买入1.36亿亿元。卖一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大幅卖出3.46亿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净卖出5.2亿元。

居然之家昨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口居然为海南旅投黑虎科技提供场地租赁,用于开展免税店经营,以此为基础,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在海口店开展日用消费免税品经营等业务。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三亚居然之家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将约4.7万平方米的物业出租用于开设海旅免税城和开展配套经营服务。

受此消息影响,居然之家今日开盘涨停,另外有去年王府井涉免税经营暴涨的先例,持有居然之家的投资者都梦想着连续涨停,但盘中居然之家被巨量卖单一度砸开涨停板。盘后龙虎榜也显示,机构资金在逢高卖出。卖一、卖四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前五席合计净卖出2157万元,买入前五席合计净买入2333万元。

美锦能源、川能动力、沈阳化工、安硕信息等今日也获得主力资金追高买入,航天彩虹等跌停个股也获得主力资金的逆市加仓。中航西飞、五矿稀土、天邦股份、中航光电等则被主力资金大幅减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