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基建股年末异动 交建股份有望迎机遇

来源:财联社 2020-12-31 16:5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建股年末异动 交建股份有望迎机遇)

12月29日下午,基建股在A股市场上出现异动,西部创业拉升涨停,交建股份盘中上涨一度近6%。

分析人士认为,主要从事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的工程施工、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等业务的交建股份,在明年国家继续加大公路、水路建设的大背景下,有望迎来新机遇。

2020年,国家计划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左右,公路水路投资1.8万亿元左右,对于交建股份来说,抓住机遇稳步施工,未来可期。

时至岁末,交建股份在项目和资金上,都完成了突破。

12月3日,交建股份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萧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G311萧城至皖豫界改建工程第一标段中标人。公司还收到招标人六安市公路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和安徽舒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罗岗至霍邱花园段徐集互通至分路口段)施工招标04标段中标人。

G311萧城至皖豫界改建工程第一标段中标金额1.67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87%。项目工期540日历天,主要为路基路面、桥涵、交安设施及附属工程。

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罗岗至霍邱花园段徐集互通至分路口段)施工招标04标段中标金额2.73亿元。交建股份负责的相关内对应中标金额1.47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6%。项目工期600日历天。

此外,12月22日,交建股份公告披露,当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本次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将用于界首市美丽乡村建设整市推进PPP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创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