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股东户均亏损166万!3000亿大白马刚刚嗨了,超百亿资金撤离这个板块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2-06 09:4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杀猪盘还惨!有投资者爆仓,私房钱快赔光,股东户均亏损166万!3000亿大白马刚刚嗨了,超百亿资金撤离这个板块)

封单金额越来越大,遭遇8个跌停的仁东控股处境堪忧。

仁东控股遭遇8个跌停板

仁东控股今日继续一字跌停,截至收盘,跌停板封单183.76万手,约合金额47.6亿元。就在11月20日创下历史高点后,仁东控股开始连续下跌,迄今已遭遇连续8个跌停板,并且跌停板封单的金额似乎越来越大。与历史高点相比,仁东控股已下跌59.98%,A股市值蒸发217亿元。

仁东控股曾在过去一年时间最大涨幅达到3.6倍以上,期间走势堪比一线大白马股,转眼已腰斩过半。三季度末,仁东控股股东人数为13090户,以此粗略计算,在这短短11个交易日内,其股东户均亏损超过166万元,相当于亏损一辆豪华奔驰或宝马。

有投资者在股吧留言称:“攒了几年的私房钱都赔在这里了,老公要求离婚”,还有人称“放我出去,我不炒股了,不玩了”、“求主力了,让我出来吧,已经爆仓了”、“ 这比网络赌博杀猪盘也惨”。

有投资者发帖问“大家亏了多少,我已经声嘶力竭”。有人留言称,29万没了。

多股出现大回撤,食品饮料板块王者归来

遭遇同样尴尬处境的不止仁东控股。朗博科技今日同样一字跌停,这已经是其连续第4个跌停板,今日收盘时封单达到9.86万手,约合资金4.1亿元。11月19日盘中,朗博科技创下历史高点,本周二该股突发一字跌停,并持续至今,累计回撤达到39.54%。截至三季度末,公司股东仅3511户。

朗博科技在股价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朗博科技还提示了下游行业景气度波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毛利率下降的风险等。

除上述2股外,大连圣亚、今飞凯达、小康股份等也出现连续跌停情况。就在高位热门股大跌同时,调整多日的食品饮料板块今日大涨。科拓生物、莫高股份、有友食品、重庆啤酒、日辰股份、老白干酒等涨停,3只食品股创下历史新高,分别是品渥食品、洋河股份、重庆啤酒,其中洋河股份大涨7.81%,盘中股价一度突破200元,最新A股市值逼近3000亿元。

重庆啤酒涨停,最新股价116.51元,A股市值564亿元。不过就在昨日晚间,重庆啤酒公告表示,被冻结财产涉及银行账户1亿元,冻结期限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被查封商标包含10项“山城”系列商标和16项“重庆”系列商标。重庆啤酒方面称,本次被冻结的银行账户仅为公司的一般账户之一,本次商标被查封不影响公司继续使用该等商标或对外授权使用,也不影响公司订单的正常执行。

125亿主力资金撤离汽车板块

从资金动态来看,本周仅医药生物、传媒行业主力资金为净流入状态,净流入规模分别为31.98亿元、1.38亿元。连续大热的汽车板块本周降温,主力资金净流出125亿元,化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也在100亿元以上。

单只股票来看,净流入规模前五位的依次是东方财富、士兰微、长春高新、中国平安、紫光国微。东方财富净流入规模17.87亿元位居榜首,该股周二盘中创下历史高点,最新A股市值2443亿元。士兰微主力资金净流入17.13亿元,今日该股涨停,最新收盘价逼近历史高点,A股市值达到268亿元。

6股遭主力资金净卖出超10亿元,分别是长安汽车、比亚迪、通威股份、中金公司、永鼎股份、万科A等。长安汽车净流出金额30.08亿元居首,周三盘中该股创下历史高点,近两日连续调整,最新A股市值1106亿元。早在12月2日,长安汽车就曾发布风险提示称,基于公司2019年与华为签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和2020年与宁德时代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正在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未来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发布相关信息。(数据宝 梁谦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