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国民神车”销量创新纪录 产业链相关公司或受关注(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2-01 14:5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国民神车”销量创新纪录 产业链相关公司或受关注(附股))

据五菱汽车消息,旗下宏光MINI EV 11月份销售数据出炉,“国民神车”力压特斯拉,再度蝉联国内新能源零售榜单销冠。数据显示,宏光MINI EV11月份销量达33094辆,单日销量最高突破2000辆,再创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记录,成为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破三万的车型。

这也是继今年9月、10月后,宏光MINI EV再度霸榜国内新能源零售榜单。此前9月、10月,该款车型销量分别为14495辆、20631辆。而这款主打“人民的代步车”定位的“国民神车”实际今年7月才正式上线。

业内认为,从竞争格局角度来看,新能源汽车的自主、合资与造车新势力进入百家争鸣的阶段,产品更加多样化且更为成熟,供给端完善有望带动销量提升,产业链相关公司或受关注。

A股相关个股:

松原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五菱宏光MINIEV的安全带总成主要应用公司产品。

双林股份10月25日晚间回复深交所称,公司为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电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英搏尔在互动平台表示,英搏尔与上汽通用五菱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宏光MINI EV这款车型上也有供应配套合作关系。

亿利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铁城为上汽通用五菱的供应商,为五菱宏光miniEV车型提供配套充配电系统。

万安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配套的ABS支架产品是独家配套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