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11-27 13:1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煌上煌(002695):信息化系统赋能 基本面持续改善

类别:公司 机构: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宇光 日期:2020-11-27

公司基本面持续改善,维持“增持”评级

公司2017 年董事长换届以来改革思路清晰,提升激励、引入人才、改善门店运营、拓店力度加大、搭建信息化系统、规划产能布局、改善米制品业务。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20-2022 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3.3、4.0亿元,分别增长23.3%、21.7%、21.2%,EPS 分别为0.53、0.64、0.78 元,公司开店快速拓展,工厂建设稳步推进,看好公司未来成长,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42.4、34.9、28.8 倍,维持“增持”评级。

引入全球领先的信息化供应商Infor 建设企业ERP 解决方案2020 年11 月煌上煌选择与全球领先的信息化供应商Infor 合作,搭建企业ERP 解决方案,通过全新的信息化系统赋能公司快速增长。Infor 的信息化系统将为煌上煌搭建财务运营、供应链、生产物流、终端销售等系统的集成平台,从而优化组织结构,提高企业效率,为业务拓展提供支持。从门店运营看,Infor系统上线后,公司能够高效获取销售情况,帮助门店寻找销售规律,提高订货准确率,减少门店库存挤压或品类缺货现象,提升经营效率;另外还能帮助公司建立完善的会员体系,赋能线上营销,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私域流量。

公司门店拓展顺利,未来前景可期

公司2020 年全年1200 家拓店计划大概率完成,新开门店存活率高,定位商超,精准选址,主动引入有实力有理念的大加盟商,公司对加盟商点对点培训帮扶,后续持续督导,华东、西南、华北等新市场仍有较大拓店潜力,成熟区域如广东、福建仍有下沉空间,未来三年千城万店规划有序推进。公司在陕西、嘉兴、重庆的产能布局持续推进,在河北、山东仍有产能规划,供应链建设不断完善。

公司米制品业务受益于渠道梳理,全年销售乐观。预计公司门店的快速拓展将助力业绩高速增长。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风险,疫情发展影响,原材料涨价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