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预增王预计盈利60亿 96股业绩连续增长 6股热门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15 06:0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吉宏股份:二类电商出海,扬帆远航

吉宏股份 002803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洪涛,赵中平 撰写日期:2020-09-08

吉宏股份三大业务体系:(1)包装起家,服务于伊利、百威等快消品客户;(2)2017年成立子公司吉客印,切入跨境出口B2C电商;(3)2018年收购北京龙域之星切入精准营销业务。

跨境电商:率先沉淀出精细化运营能力的玩家充分享受行业红利。吉客印是跨境出口的二类电商玩家,2019年该业务贡献上市公司45%净利润。行业层面,公司在东南亚营收占比高,该地区正处于移动互联网爆发期,电商增速快;且全球疫情阴影下,电商需求爆发、商品供给能力尚未修复,中国跨境B2C电商受益。公司竞争力层面,吉宏已率先沉淀出选品和投放能力、全流程精细化管控能力,同时做到高规模增长、高利润率、低库销比,有望扩大市场份额,并迭代商业模式。

精准营销:高效对接广告需求,增加电商业务投放资源。公司精准营销业务同时做SSP、DSP两端,且通过参股MCN跟进直播红利。电商业务既可采购被投公司网红流量资源,又为主播赋能供应链资源。

盈利预测及估值:预计公司2020-2022年营收分别为49/66/8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5/8.6/10.6亿元。我们对于三大业务板块进行分部估值,电商业务参考安克创新等可比公司估值水平,考虑吉宏所在的海外市场相比国内增速快、竞争少,但商业模式从长期来看仍需迭代进化,给予该部分业务2021年30XPE;精准营销及包装业务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水平给予2021年15XPE,分部估值加总得到公司合理价值57.13元/股,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可能对二级市场产生影响风险。跨境电商:海外电商行业增速不达预期,公司未沉淀出足够的供应链/品牌能力,目标市场的政策风险。精准营销:广告业恢复缓慢,行业竞争持续加剧。包装:限塑令推进不及预期,大客户流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