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四看好的六大板块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13 13:3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传媒周报2020第23期:影院复工步伐稳健 中报季关注业绩

类别:行业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何思霖 日期:2020-08-13

上周传媒行业收跌,表现弱于沪深300 及创业板指,各细分行业涨跌不一:上周(2020.8.3-2020.8.7),沪深300 录得0.27%涨幅,创业板指录得-1.63%跌幅,中信传媒指数收跌-1.82%,表现弱于沪深300 及创业板指,在29 个中信行业指数中排名第27 位。从细分行业看,剔除停牌股票后,各细分行业涨跌不一,涨幅从大到小依次为有线电视2.64%,影视动漫1.50%,游戏-0.77%,营销服务-1.34%,平面出版-1.39%;其他细分子行业分别为体育相关概念0.55%,教育相关概念3.79%。

本周互联媒行业观点:受市场波动影响传媒行业近几周回调明显,除上周外各周均录得一定跌幅,关注半年报基本面的同时也应该关注市场风险。截止上周末影院已复工70%,目前国产影片中最重磅影片《八佰》已经定档,预计将给影市带来一定的热度,重点关注此次上映的票房情况,我们预估国庆档将迎来今年电影市场的首轮高峰,票房将逐步恢复正常。

半年报即将迎来较密集披露,重点关注业绩优良或底部反转个股。

重点推荐标的:目前重点推荐:三七互娱(002555)、芒果超媒(300413);重点关注:省广集团(002400)、宝通科技(300031)、中南传媒(601098)等。

上周行业重点新闻:影院复工已超7 成;最新一批进口网络游戏版号下发等。

风险提示:文化政策风险;资产市场政策风险;行业监管风险;疫情无法得到有效控制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外延并购资产减值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