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20-07-01 11:0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都物业(603506)公司深度研究报告:稳中求变 品质卓越

类别:公司 机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由子沛/侯希得 日期:2020-06-30

第三方物管企业,浙江起步全国拓展南都物业成立于1994 年,是中国第一代、浙江省第一批注册成立的独立第三方物业服务企业。自2016 年起公司加速全国化扩张,已完成6 大片区、17 个省及直辖市的布局,累计总签约项目逾500 余个,累计总签约面积约6061 万平方米,综合实力排名行业前20。

物管行业空间广阔,景气度有望维持高位

2018 年我国物业管理规模达279 亿平方米,收入达7044 亿元,随着商品房交付高峰的来临,物业管理行业每年将有10 亿平方米以上的新增面积,行业景气度高。经测算,到2025 年物业管理总收入将达到19314 亿元,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业绩稳健增长,财务状况良好

2019 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1.14 亿元,同比增长24.1%,近4年复合增速达21.9%,多年保持稳定增长。2020 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0.3 亿元,同比增长11.9%,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公司依旧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展现出强大的抗风险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南都物业业绩稳步增长,市场化竞争能力强,全国化布局持续扩张,财务状况良好。我们预计南都物业2020-2022 年EPS 分别为1.06、1.32 和1.60 元/股,对应PE 为27.9、22.5 和18.5 倍。

截至2020 年6 月29 日,公司市盈率PE(TTM)为33.9,显著低于可比A 股物管公司的平均水平。考虑到公司的业绩长期保持稳定增长,非住市场外拓能力强,以及在可比公司中估值处于较低的水平,且具备明确的成长性,因此给予公司2020 年35 倍PE,对应目标价为37.1 元/股,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人工成本上升过快,新增在管面积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