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性行情仍有望延续 继续看好科技和消费大方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01 08:2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北证券指出,就后市而言,一方面,新三板现金打新、IPO常态化发行以及大小非减持等,对股市供给形成一定压力;另一方面,经济类复苏、银行资金通过申购基金等形式仍在流入股市。因此,在外围环境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的情况下,市场全面牛市的条件尚有距离,但是结构性行情仍有望延续。

山西证券指出,统计局公布的PMI数据显示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叠加美股反弹,以及北向资金流入,整体市场情绪迅速回暖。中期来看,在国内经济恢复和供需反弹的背景下,近期A股成交量中枢抬升,未来板块轮动行情或将持续,可对整体A股市场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中长期来看,继续把握经济复苏和宏观政策主线,关注可选消费类题材以及5G、数据中心、充电桩等科技类和新基建类概念。

东吴证券指出,市场放量高开高走,板块题材久违普涨。在外围短暂调整企稳后,市场再度突破上攻,沪指也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后市来看,权重股的表现,特别是大金融及地产等蓝筹是市场攻关的主要力量,创业板引领的偏成长风格的反弹走势,短期仍望保持强势态势,在目前宽流动性、低估值及低利率市场环境下,长期来看,股票资产仍具备较大的吸引力,而短期择股则要考虑中报业绩,只有业绩上超预期,短线才可能有超额收益。

中泰证券指出,配置思路上,科技与消费仍然是主要方向。当前极致分化的市场,相对于指数研究或者总量研究,自下而上研究产业和个股的有效性更强。策略投资思路相对简单,建议尊重趋势,除了抱团上述资金合力最强的方向,可以适度提升蓝筹股尤其是行业龙头股的配置比例。

安信策略指出,海外尤其是美国疫情的发展对美国复工、选情及股市的影响值得留意,但整体上我们认为不扭转全球复苏的中期趋势,这个阶段如果因此类外围不确定性导致的A股市场出现下跌,是“复苏牛”中期趋势中的买点,而结构上市场也将从内需消费扩散到科技和外需,未来低估值顺周期板块也存在一定的补涨和估值修复机会。短期中报高景气和业绩强势的方向依然会得到市场高度认可。近期行业重点关注:云计算、新能源汽车、苹果链、互联网、医药、食品饮料、通信、银行、家电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