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果然暴赚!中1签稳赚50000+新股上市,高"中奖"机会又来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0-04-27 13:0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果然暴赚!中1签稳赚50000+新股上市,高"中奖"机会又来)

受到关注的财富趋势今日上市,中一签至少可以赚5万以上!

从发行之时就受到关注的科创板新股财富趋势,今日开盘以208.18元开盘,较发行价为107.41元大涨93.82%,上午盘中一度拉升涨至239.6元,涨幅达123.07%。盘中高位卖出中一签(500股)可赚超6万元,最低点卖出也能赚5万多。

财富趋势新股上市的表现,为打新投资者带来了不错收益。本周(五一节前)还有2只新股发行,分别是周二(4月28日)的新产业(申购代码:300832)、周三(4月29日)的中泰证券(申购代码:730918)。

炒股 软件公司成了新股大肉签

财富趋势旗下“通达信”炒股 软件,估计很多股民都知道,财富趋势正是一家主营“炒股 软件”公司。

根据介绍,财富趋势是国内证券行情交易系统软件产品和证券信息服务的重要供应商。主要客户为包括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华泰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等国内绝大多数拥有经纪业务资格的券商。

财富趋势2019年的营业收入为2.26亿元,同比增长15.67%;净利润为1.74亿元,同比增长22.13%。公司本次IPO拟公开发行股票1667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6667万股。

本周还有2只新股发行

五一节前还有4个交易日(含今日),目前的安排还有2只新股发行,分别是4月28日发行的新产业和4月29日发行的中泰证券。

新产业(申购代码:300832),发行价为31.39元。新产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系列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是国内该领域的领先者。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提供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监测、预后观察、健康状态评价以及遗传性疾病预测等方面的诊断信息。

中泰证券的申购代码为730918,发行价尚未确定。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中泰证券有望成

今年来中签率第二高新股

值得注意的是,中泰证券顶格申购上限为20.9万股,按照沪市主板1000股为一签,顶格申购可以申购209个签,在今年以来新股中仅次于京沪高铁。

由于新股的中签率与顶格申购数量往往呈正相关关系,如京沪高铁中签率为0.7892%,远高于年内其他新股,中泰证券有望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仅次于京沪高铁的新股。

中银证券今年上市12个涨停

在中泰证券之前,今年已有一只券商股上市,中银证券于今年2月26日在A股上市,上市后连续12个一字涨停板。

空仓顶格打新:

N华体转上市大涨超20%

今天还有一只可转债上市,N华体转上市大涨逾20%,中一签(10张)可赚逾200元。而可转债可以空仓顶格打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