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给力!恒大使出超级大招 “网上购房”豪派福利

证券之星 2020-02-14 17:3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房地产营销的变革时代来临了。2月13日,中国恒大宣布全国所有楼盘开启“网上购房”通道,大派福利,置业和赚钱的最佳机会都来了。

即日起至2月29日,客户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至5月10日期间,可享受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及重大权益。

所谓最低价购房,指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客户可获补差价。无理由退房则顾名思义,购房客户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这两大保障政策,显然是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心态的最强定心丸。

另外,根据客户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客户还可享受重大购房优惠、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

针对兼职销售员,恒大也出台了激励政策,邀请新用户注册认证“恒房通”,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他人注册认证“恒房通”,该兼职销售员都可获得现金奖励。如果促成了成交,每套最高奖励2000元,上不封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