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宅经济概念股最强名单 六股获两大活跃资金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2-10 21:2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治信息:业绩符合预期,看好兆能增量业绩贡献

平治信息 300571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夏妍 撰写日期:2020-02-04

公司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19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61~3.18亿,增速34.02%~63.28%,上年同期1.95亿,预计19Q4实现归母净利润0.3-0.87亿,同比增速76.47%~411.76%,预计公司 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约为543万元。

移动阅读业务发展平稳。公司受移动阅读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持续投入等因素的影响,自有阅读平台业务和其他业务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截止19H1,公司微信订阅号已经拥有近5000万的粉丝,加入公司CPS模式的自媒体近30万家,此次付费灰度测试平治订阅号用户付费率有潜在提升的可能,持续关注;网易云阅读弥补了平治此前品牌短板,内容强强联合外,更是为平治内容嫁接更多平台,获取差异化用户提供品牌和渠道支撑。

深圳兆能贡献增量业绩。公司于2019年4月收购深圳兆能51%股权,兆能承诺业绩2019年净利润为2850万,根据公告2019年兆能实现净利润7290万。2019年下半年深圳兆能积极开发新产品,积极布局智慧家庭产品以及5G通信市场。兆能在业务品类上有极大拓展性:1)战略投资世炬网络,国内领先的全制式开放架构5G基站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研发者和第三方提供商,有望继续深度布局小基站市场;2)近期公告中标摄像头、视频会议业务配套设备,充分体现了公司业务的延展性,特别是视频会议配套设备附加价值相对更高,公司毛利率空间更大。

盈利预测:平治信息近期复牌,我们暂不调整此前利润预测,待收购正式落地后进行调整,预计公司19-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02、3.54和3.99亿,维持公司19-21年EPS为2.42元、2.84元和3.2元,对应PE(同样未考虑增发)21/18/1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侵权盗版风险;成本压力持续上升风险;技术更新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