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沪指高开低走跌0.26% 创业板跌0.4% 白酒股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1-10 11:3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指数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市场题材概念均有所退潮,微信小程序高开回落,仅半导体板块较为强势,总体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个股跌多涨少,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午盘跌0.26%,创业板跌0.40%,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6.70亿元。农业、黄金、特斯拉板块跌幅居前;大消费板块造好,白酒股反弹明显。

中银国际证券指出,猪肉供给紧张状况进一步缓解,对CPI的影响下降;预计随着基数效应的消失,1月PPI同比增速有望回正,但受到需求疲弱和经济增速下行压力较大的影响,2020年PPI同比增速的上行空间比较有限。

中原证券指出,中东局势一波三折,再现缓解的信号,隔夜欧美市场全线反弹,带动亚太市场周四全面跟涨,两市股指早盘跳空高开之后小幅上扬,软件科技板块受到相关利好消息的提振,周四率先走强,提振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沪指全天继续在3100点下方蓄势震荡,中级反弹的趋势依然较为明显。近期A股市场受到中东局势的搅扰,短线出现一定的波动,黄金,军工等避险板块反复走强,但并未改变沪指自去年12月3日以来的中级反弹趋势。大金融,软件科技以及部分周期行业的超跌反弹依然是各路资金持续进场做多的主要理由。建议投资者坚定做多理念,继续积极参与本轮中级反弹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