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01月0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1-04 01:3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普利特:拟投资设立LCP纤维合资公司

传闻:世名科技:红塔创新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完美世界:德清骏扬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宏川智慧:南靖百源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海联金汇:博升优势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今飞凯达:君润投资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锦龙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借款不超15亿元

传闻:复旦复华:实控人拟变更为上海市奉贤区国资委

传闻:容大感光: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7.32%股份

传闻: 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止审核

传闻:ST准油(002207)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准油运输拟将分别持有的乌鲁木齐市沪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沪新小贷”)全部股份,即4000万股和1000万股,分别占沪新小贷总股本的9.3%、2.33%,转让给大成实业或其指定第三方,转让价尚需交易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确定。

传闻:獐子岛(002069)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分别转让位于长海县广鹿岛的4宗海域使用的租赁权暨海底存货,转让总价款1亿元。此次交易是公司加快推行“瘦身”计划,降低资产负债率,进一步控制养殖风险的重要举措。经初步测算,预计此次交易可增加公司净利润约71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罗伟新在董事会上针对上述转让事项提出了反对意见,他对在此时点出售海域权和存货的必要性表示有疑虑。

传闻:新劲刚(300629)3日晚间公告,在房地产调控及建筑陶瓷行业景气度低迷及军民融合加强等背景下,公司拟以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五金工业区博金路6号的土地、建筑物和生产设备(账面净值6731万元)作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新劲刚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超硬材料制品业务的独立运营平台。另外,为增加现金流,公司拟将博金路6号东厂区车间一的土地及上盖房产,转让给佛山市杰达针织公司,转让价5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