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新能源产业抄底机会来临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2-25 08:1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外资仍处于配置阶段,新基金发行情况也处于乐观阶段(11-12月份发行规模大幅提升,其中11月份权益类发行规模达到2015年7月份以来高位)。至少从短期的角度来看,中长线增量资金仍是值得期待的。其次,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在9-11月份几轮动板块动多杀多之后,存量浮筹得到消化已经比较明确,因此指数运行重心上移已经比较明确。建议中短线类投资者在近期形成的波动区间附近逢低介入博弈类反弹机会。风格上,基于当前是处于资金轮动,而并非资金持续大幅加仓,因此建议可以适当关注中小创补涨题材。

和信投 顾:降准预期助力市场全面反弹,新能源产业抄底机会来临。当前大的趋势还是上涨结构,沪指下方2950附近将构筑强支撑,只要支撑不破,新一轮的上涨仍值得期待。市场主线方面,科技股的反弹不可谓不强,大基金减持只是导致科技股短期非理性波动,而细分领域的科技创新方兴未艾,发展前景刚开始迈入高速发展,远未结束,注定了还有机会。新能源产业链的爆发同样先声夺人,特斯拉方向、锂电池方向、高端材料方向明显有资金运作,引领接下来的新行情。

天信投 顾:周二市场股指的拉升还是要靠券商,压舱石正在持续对股指施加很大的影响力。短期没无论是结束调整还是继续调整,目前市场的机会都是会逐步增加,只要适当的规避一下高位做头部的个股即可。操作上,短线投资者适当注意高位个股粉线;而中长期继续乐观的前提下,可趁机继续低吸一些刚启动或正在筑底的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