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市场风格快速切换 新领涨主线已被引燃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2-19 13:2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我们在文章中提到,市场盛极而衰之后,大概率会步入震荡阶段,从今天早盘A股的走势看来,这种情况正在上演。我们还是认为,低位补涨型的云游戏、文化传媒概念,仍然可以作为接下来短线操作重点方向,毕竟今天还只是这两大板块,被资金正式引燃行情的第一天,后续再次发酵炒作的概率很大。

(原标题:广州万隆:市场风格快速切换 新领涨主线已被引燃)

昨天我们在文章中提到,市场盛极而衰之后,大概率会步入震荡阶段,从今天早盘A股的走势看来,这种情况正在上演。

指数一旦震荡,个股必然会出现分化,操作上也必须要面临选择!如果选择不好,可能出现别人赚钱,自己亏钱的窘境!因此,如何选股、选方向、选时,才是接下来操作好这波年末冲关行情的重中之重!

而经历昨天高位题材股杀跌之后,很明显场内资金的风险偏好,正在逐步从高位向低位转移,包括今天早盘,盘面上几乎都是低位补涨概念的崛起,大的行业如水泥、电力,小的题材如我们近期一直在说的云游戏,文化传媒概念。

所以,随着市场风格的快速切换,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最好也要及时做到转变:

首先,高位题材股,暂时注意风险!虽然昨天的闪崩行情,还不足以彻底证明这些高位概念会就此终结,但至少反映出了短线资金在高低选择上,已经产生了分歧!

其次,垃圾股,问题股,尽快卖出或者调仓换股!毕竟随着金融改革的不断推进,创业板注册制的到来,问题公司的生存空间只会变得越来越小。

最后,在机会选择上,仍然可以坚守科技股为核心的思路不变!因为,在年底存量博弈的环境中,大行业、权重股的上攻力度始终是有限的,能够创造丰富盈利的大概率还是科技型的小题材,小概念,包括目前的盘面,权重只是起到了稳定指数作用,而最终被资金热炒的,还是和5G相关的云游戏。

所以,我们还是认为,低位补涨型的云游戏、文化传媒概念,仍然可以作为接下来短线操作重点方向,毕竟今天还只是这两大板块,被资金正式引燃行情的第一天,后续再次发酵炒作的概率很大。

而中线操作,则继续锁定5G、区块链两大国家战略型产业链,重点从中挖掘近期有调整过的中线趋势股,博弈其第二波大周期的上涨机会,特别是沉寂许久的区块链概念,在大金融全面崛起,各国央行争先喊话数字货币发展规划,热点由高向低切换的情况下,也有望迎来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