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急涨中凸显背离信号 深度影响后续操作!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2-05 14:0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另一路则在积极博弈市场的一些新题材、新概念,特别是概念股相对集中的胎压监测、无线耳机等概念,本身由于盘子小,资金推动起来的难度不大,游资和短线资金介入的力度明显较大,这也是目前市场赚钱效应的主要带动力量。

(原标题:广州万隆:急涨中凸显背离信号 深度影响后续操作!)

昨天晚间欧美股市集体上扬,为今天早盘A股的上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不容忽视的问题是,今天指数上涨的过程中,赚钱效应却没有进行匹配,截止到早间收盘,涨幅3%以上的仅有100余家,这一个股与指数明显背离的信号,不免让今天的反弹行情多上一丝不确定性。

从盘面情况来看,场内资金大约分成了两个进攻方向,一路继续抱团与蓝筹权重股,证券、白酒、医药等板块,前几天被机构抛售之后,现在初步开始企稳反弹,对于指数的上行做出了主要的贡献。

另一路则在积极博弈市场的一些新题材、新概念,特别是概念股相对集中的胎压监测、无线耳机等概念,本身由于盘子小,资金推动起来的难度不大,游资和短线资金介入的力度明显较大,这也是目前市场赚钱效应的主要带动力量。

所以,总结下来,目前市场格局展现的非常清晰,指数主要是受益于蓝筹权重股调整之后的反弹带动,持续上涨的动力可能相对于有限,而个股赚钱效应也主要居中在题材概念股,市场机会呈现出异常明显的结构性,少部分资金扎堆的个股能够持续上涨,甚至成妖,大部分个股则持续处于震荡阶段,问题股、垃圾股甚至还在连续下跌。

因此,现在这种情况,对于投资者来说,需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应对,一方面,短线题材持续活跃,短线激进型的投资者,应该主动向这些题材概念去进行靠拢,博弈其连续炒作所带来的结构性机会,其中最新发酵的胎压监测概念可以作为重点关注,毕竟随着国家强制推动胎压监测系统的安装,其题材走势有望复制此前的ETC概念。

另一方面,由于现在指数的大方向尚不明确,成交量也没能够有效放大,中线重仓操作,可能还需要继续坚守右侧交易的原则,在市场没有出现明确反转信号前,控制住仓位,锁定发展方向最为明确的5G产业链追踪观察,挖掘潜力个股,等待行情转暖后,再重仓博弈其波段性的大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