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个股结构性机会正在逐步凸显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15 08:2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几日的市场仍旧属于反弹而非反转,只是局部板块的局部行情,且其持续性存疑。在这个位置博弈热点追涨的胜率较低,仍旧建议投资者坚守确定性板块。

山西证券指出,近几日的市场仍旧属于反弹而非反转,只是局部板块的局部行情,且其持续性存疑。在这个位置博弈热点追涨的胜率较低,仍旧建议投资者坚守确定性板块。板块方面,我推荐确定性较高的板块,大基建、大基金二期、养殖、玻璃等。待市场行情转暖后,趋势战法的机会将再一次到来。但在当下时点,布局左侧机会,持股待涨是更好的选择。

源达:年末最后一波解禁股迎来解禁潮,数据显示,11月份沪深两市共有14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上市,解禁股数共计251.01亿股,解禁市值达2798.08亿元。12月份同样有14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上市,解禁股数为219.13亿股,解禁市值达2960.74亿元。无论从月度解禁股数看还是从月度解禁市值看,市场资金面临的压力不小,如果股东在解禁后进一步选择减持,市场中股票的供给量将提升给资金造成压力,也会一定程度上打击市场信心。当然,具体需要分开来看,比如,如果解禁的是大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等长期投资者,其持股意愿本身较强,可能短期内不会进行减持,对市场及相关股价在当前基本没有影响。如果解禁的是自然人股东及投资公司等在获利较多的情况下,也很可能会选择及时出售或抛售股票以获利了结,这种情况或将引起个股价格的下挫,投资者需要重点规避。

广州万隆:现在A股虽然没能摆脱扩容、经济两大利空因素的制约,政策上也没有出现超预期的政策大利好,指数短期内打破僵局还不太现实,但市场至少是有了积极的变化,个股结构性的机会正在逐步凸显。所以有短线操作能力的投资者,可以尝试去博弈一些热点个股,比如近期火热的无线耳机等概念,只不过要切记管控好仓位尽量做快进快出式的操作,一旦热点风向发生变化也要敢于及时斩仓止损。市场没有出现放量大阳或者反包行情之前,继续针对发展潜力较好的区块链、以及猪肉价格大涨之后利好的饲料板块进行追踪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