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港股公司成功研发黑色素瘤疫苗股价大涨 多股有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08 08:3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11月6日暴涨153.52%后,港股公司长江生命科技(0775.HK)7日再度大涨,盘中最高涨幅近50%,两日累计最大涨幅277.46%。华创证券认为,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的初始数据令人鼓舞,有潜力作为局限性黑色素瘤患者辅助性疗法的重要新选项。

(原标题:港股公司成功研发黑色素瘤疫苗股价大涨 多股有望受益)

继11月6日暴涨153.52%后,港股公司长江生命科技(0775.)7日再度大涨,盘中最高涨幅近50%,两日累计最大涨幅277.46%。6日午间公司发公告,全资美国附属公司Polynoma将于2019年11月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癌症免疫疗法学会(SITC)2019年度年会上展示其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seviprotimut-L第三阶段临床研究数据。数据显示seviprotimut-L对患者的效果改善明显,无复发存活期较长,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率低,具备良好耐受性,治疗期间出现的不良反应事件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类近。

华创证券认为,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的初始数据令人鼓舞,有潜力作为局限性黑色素瘤患者辅助性疗法的重要新选项。从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中获得的初步数据亦显示,seviprotimut-L可能是黑色素瘤疫苗疗法的一项重要革新,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疫苗获批准用于黑色素瘤辅助性疗法。

末名医药安福隆系重组人干扰素α2b注射液目前在中国的适应症包括恶性黑色素瘤等。

四环生物子公司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主要用于肾细胞癌、恶性黑色素瘤等传染病人的治疗。

方盛制药投资入股专注研发抗肿瘤药物的美国生物技术公司 Lipo,旗下药物Abraxane(白蛋白结合型紫杉醇)可用于黑色素瘤的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