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关注三季报业绩表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0-25 08:3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西证券:预计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从整体市场趋势来看,在无风险利率难以大幅下行、市场对经济基本面预期较弱的因素来看,市场当前向上驱动力量不强。结合当前估值点位合理偏高因素,市场短期受到压制的概率较高,有效突破3000点的难度较大。但是与此同时,一旦市场估值跌至合理偏低的水平长期配置资金仍将蜂拥而至,预计市场维持震荡的格局。

结构性机会主要源于行业前景预期的切换,具体来讲,可以看到今年以来涨幅较强的食品饮料等白马板块三季报预告纷纷出现了不达预期,估值不降反升的情况出现,预计抱团资金可能松动需要寻找新的配置方向,可能会创造新的行业主攻方向。

行业配置上,建议继续超配低估值稳增长的房地产、大基建、建材。标配电力、高速、银行、保险等确定性更高的行业。规避钢铁、食品饮料、汽车、计算机、石化、煤炭板块。

万和证券:预计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关注三季报业绩表现

当前市场仍处于三季报机密集披露阶段,结合上周公布的我国三季度经济数据,PPI的跌幅扩大叠加工业企业利润增速为负来看,三季度A股企业利润增速大概率将继续下滑,市场对后续对冲政策以及国内改革推进进度仍然较为期待。综合来看,后续市场预计仍将整体维持震荡格局,以结构性机会为主,三季报业绩盈利较好的行业或盈利边际改善的行业或更容易获得资金的关注;中期来看,当前海外环境较为友好,中 美经贸谈判或仍有不确定性,但在阶段性协议达成后市场或可迎来一段相对平和的发展期;长期来看,我国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但政策对冲预期以及我国科技企业发展前景或可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行业方面可关注消费、券商和基建。

东莞证券:短线窄幅震荡修整后 大盘有望逐步走稳

周四大盘十字星微跌,成交量仍较低迷。个股板块涨跌互现,金融、地产权重板块有所企稳,但消费、科技板块表现走弱,领跌市场。消息方面,发改委出台服务业发展政策,稳步扩大金融业开放,加大政府购买服务业力度,落实减税降费实施。虽然三季度经济数据表现仍较疲软,但是政府逆周期调节政策持续加码,稳经济态度坚定,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短期技术面趋弱,但下方60日均线仍有支撑,预计短线窄幅震荡修整后有望逐步走稳,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农业、消费、TMT等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