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3000点关口,这批股票筹码换了个遍,3股三季报预告高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9-08 08: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3000点关前,市场成交趋于活跃,41股周换手率超过100%。

沪指连收五阳至3000点关口,两市成交渐趋活跃。证券时报?据统计显示,不含科创板股,本周共有4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100%;换手率在50%~100%之间的有153只;换手率在10%~50%的有1344只。

分行业看,本周换手率100%以上个股中,所属电子行业个股最多,有9只个股上榜;建筑装饰、国防军工等紧随其后,均有4只个股上榜。

三角防务是本周换手率最高的个股,一周换手率为241.39%,一周股价上涨5.37%。该股本周因日换手率达20%等原因5次登陆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中,营业部累计净卖出8237.72万元。资金流向上,该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4.11亿元。

其次是宏和科技,一周换手率为236.93%,一周股价上涨19.03%。该股本周因日换手率达20%、日振幅值达15%等3次登陆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中,营业部累计净卖出1110.76万元。资金流向上,该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0.57亿元。

松霖科技本周换手率215.49%,位居榜单第三,一周股价下跌11.38%。该股本周因日换手率达20%等3次登陆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中,营业部累计净卖出519.86万元。资金流向上,该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入0.82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周换手率100%以上个股本周平均上涨9.83%,个股来看,本周上涨的有34只,涨幅居前的有深南股份、唐源电气、国联股份等,涨幅为50.67%、35.47%、29.24%;下跌的有7只,跌幅居前的有奥联电子、松霖科技、中国广核等,跌幅为34.91%、11.38%、8.30%。

本周换手率超100%个股中,有5只股提前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增4只,其中3股预告净利润增幅下限超30%。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中欣氟材,受公司进一步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产品毛利率提升,销量增加以及重组等因素影响,公司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3729.69万元至4244.13万元,同比增长45%至65%。

次新股唐源电气在招股书中表示,结合在手订单、生产计划等,预计公司1-9月净利润增长38.02%至56.13%,业绩同比提升主要因公司规模扩张、研发力度增强、不断推出新产品,以及受政策利好影响,公司来自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收入预计有所增加。小熊电器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6.33%至42.82%;松霖科技净利润增幅为3.46%至18.46%。科瑞技术业绩预平,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变动区间为-5%至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