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沪指涨0.23% 白马股成长股齐飞 北向资金净流入42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30 11:3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午评:沪指涨0.23% 白马股成长股齐飞 北向资金净流入42亿元)

两市高开,个股普涨,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强势,白酒和军工股涨幅居前,贵州茅台、五粮液、深南电路、沪电股份、圣邦股份、中国软件等纷纷创历史新高,白马股和成长股齐飞,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97.59点,涨0.23%;创业板报1626.12点,涨0.32%。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42.46亿元。

国金证券认为,九月份A股市场行情是偏相对乐观。主要五大要点支撑判断:1)中 美贸易争端升级一定程度上在市场预期之内,负面因素存在的同时,该事件会促使中 美稳增长的政策出台;2)临近“70周 年庆”,A股维 稳行情特征将再次显现,预计国内政策整体偏暖;3)9月A股处于货币更加宽松的环境,不排除我国央行适时下调MLF操作利率;4)A股中报披露完毕,9月份A股处于业绩短暂的真空期;5)“富时罗素、道琼斯标普纳A股”步入密集期。由此,站在当前时点我们预判A股蓄势调整已较为充分,金色九月行情将逐步展开。行业配置上,从机构最新筹码分布来看,机构在“传统消费”的配置上过于拥挤,机构配置有适度向成长扩散的内在需求。从这个角度来看,9月份科技成长板块在股价表现上相对占优。

广发证券认为,中观条件四层演进,成长投资进入“硬核”时代以龙为首。1)产业层面从并跑到攻坚,竞争力要求深化,是否具备“技术硬核”将成为核心衡量指标。2)全球科技竞争环境变化,确定性要求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的竞争优势和估值溢价更为凸显。3)A股进化,从赚股价波动的钱到赚业绩增长的钱——业绩可验证、成长性可持续的长久期资产更为受益。4)竞争格局上优质供给增加,劣质资产压缩,股权融资比例上行以企业成长力为核心定价,竞争加剧,绩优股牛市和绩劣股熊市将愈演愈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