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08-28 14:4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捷荣技术2019年半年报点评:下半年业绩反转确定性强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欧阳仕华,许亮日期:2019-08-28

上半年公司实际经营性净利润超出市场预期

19年上半年实现收入 13.22亿元,同比增长 31.22%; 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0.27亿元,同比增长 5.05%; 上半年综合毛利率 15.95%,下降 2个百分点;

净利润率 2.03%,下滑 0.5个百分点。 上半年股权激励费用超千万,导致公司管理费用为 1.11亿元,同比增长 32.22%。剔除股权激励费用影响,公司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在 OPPO、华为、三星电子等大客户带动下,精密结构件业务实现收入 12.40亿元,同比+31.62%;精密模具业务实现收 0.27亿元,同比+52.29%。 二季度公司收入 7.66亿元,同比增长 20.04%,净利润 0.18亿元,同比增长 6.35%。

单二季度毛利率为 16.11%。

业务逐步恢复,下半年业绩反转确定性强

18年 Q1-Q4公司净利润分别为 0.08亿、 0.17亿、 0.06亿元和-0.02亿元,净利润率下滑,主要原因是三星国内工厂搬迁导致公司对其业务收入下滑,在开拓新客户过程中面临投入成本加大的阵痛期。随着整体效率的提升,主要客户之一三星工厂变化影响变小以及金属结构件利润率提升等有利因素逐步体现,公司净利润率预计将回归正常水平。 从同比来看,我们认为公司从 19年 Q3将实现净利润的同比快速增长, 2019年业绩将扭转之前颓势,重新向上。

积极布局导热解决方案业务,开拓新的业务方向

随着数据处理要求提升, 消费电子终端散热管理需求大幅提升,消费电子热能管理方案成为零部件供应商未来主攻方向之一。公司正在积极布局消费电子终端热能管理项目, 主要面向存热、散热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希望未来基于结构件产品服务优势,将散热模块与现有结构件业务整合在一起,为下游客户提供综合服务。

投资建议: 维持“ 增持”评级

公司盈利能力将实现反转,散热业务符合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我们维持此前盈利 预 测 , 预 计 19-20年 归 母 净 利 润 0.78/1.35/1.53亿 , 同 比 增 长166%/72%/13%,对应 PE 为 40.26/23.26/20.52倍, 维持 “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持续疲软,竞争加剧导致产品盈利能力持续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