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2日)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传闻 2019-08-22 00:5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 红墙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5%股份

传闻:科大讯飞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5% 拟10派1元

传闻:德方纳米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7% 拟10派10元

传闻:龙大肉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0.12% 拟10转3

传闻:塔牌集团拟斥资8000万元至1.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真视通实控人王国红、胡小周拟减持不超8.05%股份

传闻:信邦制药股东UCP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雷曼光电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5.76%股份

传闻:华贸物流拟6.19亿元收购大安项目承接货运代理业务

传闻:中恒集团预计新版医保目录将减少血栓通销量15%-25%

传闻:安道麦A披露半年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收136.16亿元,同比减少0.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9亿元,同比下降75.36%;基本每股收益0.24元。公司表示,鉴于目前表现强劲的南半球市场下半年将进入销售旺季,印度季风将带动业绩回升,而供应紧张状态则会有所缓解,公司预计下半年销售额将实现强劲增长。

传闻:新天药业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或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继续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万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20元/股。本次继续回购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该部分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转换未来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传闻:三盛教育公告,公司拟分两次分别购买新三板挂牌企业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股权、25%股权,目标公司的整体预估值为7.8亿元,两次投资的金额分别为7,800万元,19,500万元,合计投资金额预计为27,300万元。目标公司以机器人教育培训为载体,主营业务包括面向3-18岁青少年,提供To C类机器人教育培训训;面向幼儿园、中小学等B端客户提供机器人教育课程输出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