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2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22 07:0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凯莱英拟定增募资不超23亿元

传闻:浙数文化拟5000万元投资云栖基金

传闻:嘉友国际上半年净利预增25%到35%

传闻:田中精机蔷薇资本拟受让公司7.92%股份

传闻:光威复材拟20亿元投建万吨碳纤维产业化项目

传闻:萃华珠宝股东及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1.86%股份

传闻:渤海租赁股份回购实施期限拟延期不超过3个月

传闻:京粮控股拟收购浙江小王子25.11%股权 明日复牌

传闻:贵州百灵拟2.5亿元增资重庆海扶 助力其实现上市目标

传闻:科创板交控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约3120万元 同比增69.95%

传闻:星源材质未来5年向欣旺达提供10亿平方米锂电隔膜,星源材质7月19日晚公告,公司7月19日与欣旺达旗下公司欣旺达惠州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欣旺达惠州动力”)就采购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签署《保供框架协议》。星源材质承诺在2019年至2023年协议期间,保证向欣旺达惠州动力供应10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

传闻:赣能股份拟出资组建合资公司,赣能股份7月19日晚间披露,为积极顺应国家新能源推广政策,有利于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发展,经友好协商,公司与国充充电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舢磊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中赢新能源有限公司于7月18日签署《合资公司设立暨合作协议书》,共同组建江西国能中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定位为充电站(桩)的建设以及运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33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33.5%,为其第二大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能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