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尾盘忽现跳水行情 北上资金大幅买入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7-10 17:0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调整已触达趋势下轨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走低,10时开始出现一波缓慢回升,中午收盘前小幅回落收报;午后股指继续震荡盘跌为主;盘面热点:智能穿戴、苹果概念、仿制药、OLED概念、科创对标、互联网、通信设备、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对于短期市场出现的调整,投资者更多的是担心、恐慌、不知所措,而湘财证券樊波则提出了不用过于紧张,并给出目前依然是结构性行情的态度,而大盘的整体震荡区间则有明显的上移的观点。

具体细分如下:5月6日单日下跌200点之后,沪指的震荡在2822—2956点之间运行,6月19日市场出现短期走高至3048点,而近期调整的低点则在2900点上方,从这一点可以清楚的看出大盘的震荡区间已经在上移。

回看今日盘面表现,市场整体在调整的氛围中,从分时图来看,2900点附近是1月4日2440点和6月6日2822点趋势下轨所在位,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该区域支撑的有效性。

总结一句话:如果单看本周三天的行情,有种阴郁的感觉,但如果把本周的行情放在大盘的整体结构来看待,其实只是一朵浪花;调整会让投资者心情不好,但如果你的思维空间足够宽、足够立体,就应该知道下跌带来更多的是筛选股票的重要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